快讯 | 北京和谐继承服务中心2016年度工作部署会议暨调解员证书颁发仪式成功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16/5/31 中华遗嘱库平台

 2016年5月14日上午10点,北京和谐继承服务中心2016年度工作部署会议暨调解员证书颁发仪式在冠捷大厦举行。

北京和谐继承服务中心是全国首家专业性继承纠纷调解中心,该中心由中华遗嘱库主办,致力于为市民提供继承纠纷调解和遗产管理服务2016年和谐继承服务中心的第一批调解员参加了北京多元调解发展促进会培训班,并顺利通过考核。为了给第一批调解员颁发调解员证书并对今后工作做出部署,中心特召开此会议。



会议由李英楠律师主持。


 

首先陈凯主任进行了关于北京和谐继承服务中心2016年工作部署的讲话,陈主任表示:我们将继续扩大调解员队伍,增加培训数量,并将根据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开展内部培训,以进一步推进调解工作的进行。


 

随后各位调解员郑重地与和谐继承服务中心签订了服务协议书。最后进行了调解员证书的颁发仪式,各位调解员分别发表感言并合影留念。调解员们纷纷表示以后会更加支持和协助和谐继承服务中心的工作。和谐继承服务中心的第一批调解员就此正式产生。



 

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原副院长、北京多元调解发展促进会会长翟晶敏曾经表示,中华遗嘱库与北京和谐继承服务中心提供专业登记遗嘱服务和调解服务工作,是有效预防和化解家庭纠纷的有益尝试。北京和谐继承服务中心成立之后,中华遗嘱库随之制订了专门的委托调解流程,在家属自愿的情况下将此类事务委托给该中心。这无疑会更加有利于化解家庭矛盾,维护家庭和睦,促进社会和谐。

 


 

>>更多

2024年3月份受赠情况
2024年2月份受赠情况
2024年1月份受赠情况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