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 | 送字画,传谢意!

http://www.sina.com.cn 2016/5/31 中华遗嘱库平台

2016125日,中华遗嘱库天津分库收到一份珍贵的礼物。这份礼物是立遗嘱人刘福胜老人亲自创作的两幅字画,感谢中华遗嘱库解除他的后顾之忧,将和谐的家风代代相传!


 

通过工作人员的耐心讲解,刘老夫妇按照办理遗嘱登记的一系列流程:咨询—登记—保管,顺利根据自己的意愿订立遗嘱,并保管在中华遗嘱库。最后,刘老拿到了遗嘱库颁发的防伪遗嘱证,心里才算踏实。


 

几日后,办理完遗嘱的刘老夫妇再一次来到登记中心赠送两幅自己亲绘的字画以传达对中华遗嘱库的感谢,并表示:“感谢中华遗嘱库能给予我们这么好的服务,也感谢工作人员为我们这么耐心的讲解和全心全意的付出,这是我俩送给你们的留念。”


 

中华遗嘱库将始终秉承“解后顾之忧,传和谐家风”的宗旨为全国60岁以上老年人提供免费遗嘱咨询、遗嘱登记、遗嘱保管服务,更好维护老年人的财产。

 

中华遗嘱库由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和北京阳光老年健康基金会共同发起主办、由北京市工商联信息化商会协办的,旨在为年满六十周岁以上的老人免费订立遗嘱的公益项目。只有依托于北京阳光老年健康基金会才能用中华遗嘱库公益项目的壮大及辉煌发展

 

 


>>更多

2024年2月份受赠情况
2024年1月份受赠情况
2023年12月份受赠情况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