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立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青年志愿者为孤寡老人过生日

http://www.sina.com.cn 2012/7/3 天津网

 

  本报讯 4月16日是马三立老人园孤身老人李桂兰的88岁生日,当天下午新立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组织青年志愿者带着生日蛋糕来到了李桂兰老人的房间,和其他老人一起,陪她过了一个愉快难忘的生日。

  青年志愿者们帮助李桂兰老人打扫房屋、擦玻璃,给老人洗脸、剪指甲、陪老人拉家常,详细询问了老人的生活起居、身体健康情况,小小的房间里充满融融的爱意。

  点燃生日蜡烛,大家一起为李奶奶唱生日歌的那一刻,老人的笑容特别灿烂,她激动地说:“我今天太高兴了,因为有你们关心我,陪我过生日,太感谢你们了!”马三立老人园的负责人还为新立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送上了“雷锋精神永存 尊老爱老敬老”的锦旗。

  新立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团员青年们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志愿者的职责,表示今后一定会经常前往马三立老人园慰问孤寡老人,同时也呼吁社会更多地关注、关爱孤寡老人。(区卫生局供稿)
 

>>更多

2024年3月份受赠情况
2024年2月份受赠情况
2024年1月份受赠情况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