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 社区 老人服务站 义务 孤寡老人 做饭

http://www.sina.com.cn 2012/7/3 燕赵都市网

 爱爱心老人餐桌

  燕赵都市网讯(记者程建辉通讯员马越)6月28日,廊坊龙河盛都社区“幸福家园”服务站揭牌启用了,“幸福家园”设有老年人餐桌,义务为孤寡老人做饭,仅收取收成本费,针对生活困难无收入、行动不便的老人免费送饭到家,让他们吃上既营养丰富又热气腾腾的饭菜。另外,服务站还将组织老年人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还提供纠纷调解、妇女维权、未成年人思想教育等。

  今天是“幸福家园”的志愿者们第一天上岗,择菜炒菜,忙的不可开交,准备“爱心老年餐桌”的第一餐;74岁高龄的王广义大爷则是这里的第一位顾客,王大爷吃着香喷喷的饭菜高兴的合不拢嘴,一个劲地说:“好吃!” “幸福家园”服务站负责人孙玉兰说:“现在在这里服务的都是志愿者,基本是退休在家的中老年人,希望更多的人加入进来,一起建设幸福家园。”

 

>>更多

2024年3月份受赠情况
2024年2月份受赠情况
2024年1月份受赠情况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