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玉艳

http://www.sina.com.cn 2013/1/4 本站原创

 

 

 

        杨玉艳老师积极参与了本会举办的公益活动,并在此会中捐赠了《鱼》绘画作品。

        杨玉艳,笔名杨楠,职业画家。现任农民日报艺术在线网艺术总监。中国书画家协会会员,中国书画研究院理事,中国文化部诗酒书画院特聘理事,中国京华书画院执行副院长。中国民族文化促进会会员,中外文化促进会理事。书香世家,毕业于哈尔滨师范大学中文系,鲁迅美术学院研究生班。中央美院中国画研究生班。擅长人物花鸟。受益于于希宁、家英等诸多著名书画家,深得传统精髓。作品重笔墨、重气韵。
  在长期的艺术创作中,研究古今中外诸人物绘画大师的基础上,创造出独具魅力的绘画作品。推中国画坛的古典传统之韵,写现代观念之神,作品中的人物神态典雅,形象优美。内在含蓄耐人寻味。得到艺术节及收藏界的关注。
  国画作品多次参加国际性大展,并获奖。好多作品被各大展馆及国际友人收藏。部分作品入编《中国美术选集》,《世界艺术家名人录》,《东方之光——共和国英才全集》,《韩中书画国际交流展》,《当代名家书画展》,《炎黄子孙国际书画大展》,《古国丹青画卷》,《中华翰墨艺术宝库》,《世界书画名家真迹大展》等典籍,被世界华人艺术家联合会授予“世界华人杰出艺术家”称号。http://www.hjcun.com/html/201103/28/1355421007.htm

>>更多

2024年3月份受赠情况
2024年2月份受赠情况
2024年1月份受赠情况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