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宝库同志视察中华遗嘱库北京第一登记中心

http://www.sina.com.cn 2013/5/20 本站原创

2013516日下午,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理事长、民政部原副部长、中华遗嘱库指导委员会主任李宝库同志来到位于北京西交民巷73号的中华遗嘱库第一登记中心视察。

在中华遗嘱库管理委员会主任陈凯的陪同下,李宝库同志仔细察看了遗嘱库的各项流程和设备设施。陈凯向李部长详细汇报了中华遗嘱库近两个月来的试点工作情况。李宝库认为,中华遗嘱库是具有重大开创性的一件好事、实事,帮助广大老年人解决了后顾之忧,促进了家庭和谐,对和谐社会的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李宝库指示,一定要认真负责,积极总结经验,形成有效统一的流程,把中华遗嘱库的成功经验推广到全国去,努力把这项事业做好。最后李宝库同志亲切地和中华遗嘱库工作人员一一握手,表示慰问,并和他们合影留念。

李宝库同志的视察极大地鼓舞了中华遗嘱库第一登记中心的全体工作人员,他们在当天的总结会上认真学习了陈凯主任传达的指示和讲话。他们认为,李宝库同志的指示对中华遗嘱库下一阶段的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指明了中华遗嘱库的发展方向,给大家的工作注入了信心和动力。全体工作人员纷纷表示,一定要继续戒骄戒躁,扎实努力地推进中华遗嘱库的各项工作,出成绩,出实效,切实服务于更多的老年群众。

李部长对“遗嘱库”的工作作出高度评价

 

与工作人员亲切合影

 

>>更多

2024年3月份受赠情况
2024年2月份受赠情况
2024年1月份受赠情况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