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出席首慈联会员大会  陈凯理事长做大会发言

http://www.sina.com.cn 2014/6/22 本站原创

  2014年4月25日,首都公益慈善联合会(以下简称“首慈联”)第二届会员大会一次会议召开。副市长戴均良出席会议并当选为“首慈联”新一任会长。民政部社会福利与慈善事业促进司副司长郭玉强、市委社会工委书记、市社会建设办主任宋贵伦在会上分别致辞。我会理事长陈凯代表新会员作了大会发言。

  联合会新任常务副会长、法人代表,市民政局党委书记、局长李万钧作《首都慈善公益组织联合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李万钧表示,“首慈联”今后一个时期 的发展将以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全面落实《北京市促进慈善事业若干规定》,大力弘扬慈善理念,加强行业自律,壮大慈善组织,扩大社会参与,推进项目落地,为建设“慈善北京”作贡献。

  戴均良副市长充分肯定了“首慈联”6年来取得的成绩,从改善民生福祉、创新社会治理、弘扬社会风尚等方面深刻阐述了新形势下发展慈善事业的重要意义。他强调,政府要加大支持和引导,推动首都慈善事业快速发展;“首慈联”及其会员要当好表率,做弘扬现代慈善理念的积极先行者、慈善组织能力建设的有力推动者、慈善公信力的坚定维护者、首都慈善品牌的躬身建设者;鼓励支持引导社会各界广泛参与,共塑首都慈善事业的辉煌前程,为首都民生发展与社会和谐作出新贡献。

>>更多

2024年3月份受赠情况
2024年2月份受赠情况
2024年1月份受赠情况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