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凯律师助理魏聪应邀参加生态环境研究中心法律知识讲座

http://www.sina.com.cn 2016/5/18 中华遗嘱库平台

 

 

2016511日上午九点,中凯律师事务所陈凯律师的助理魏聪讲师应邀在生态环境研究中心为退休老干部进行法律知识讲座。魏聪讲师提前来到会议室准备讲座事宜,退休老人也纷纷到场积极参与讲座。

 

 

为满足日益增长的老年人法律服务需求,保障和维护老年人家庭赡养和个人财产的合法权益,促进百万家庭的和谐幸福。中华遗嘱库联合生态环境研究中心开展了遗嘱知识讲座。魏聪讲师做了充分的准备为离退休老干部普及了中华遗嘱库的多方面知识。讲座一共分为五个部分:第一部分,魏聪讲师详细讲解了为什么要立遗嘱,遗嘱的重要性。第二及第三部分,解析了遗嘱的法律知识以及立遗嘱的易错点。其中离退休职工对遗嘱的易错点这一问题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有的做了详细的笔记有的对标准的遗嘱范本用手机进行拍照。第四部分,魏聪讲师对遗嘱正确范本这一问题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在讲座期间,魏聪讲师不仅进行了理论知识的普及,而且以各种典型的案例进行分析,同时运用简洁易懂且诙谐的语言为参与者讲解。

 

 

 

最后一部分,魏聪讲师以中华遗嘱库知识为结尾,结束了精彩的讲座,退休干部们明显感觉意犹未尽,在讲座结束后将魏聪讲师围住,询问中华遗嘱库的相关知识。魏讲师对他们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详细的分析,解答了他们心中的疑惑。魏讲师的本次普法讲座得到了良好的反响,本次讲座真可谓卓有成效。本次讲座的主办方负责人也认为这是一次前所未有的讲座,为广大离退休职工带来了与自己息息相关的遗产继承法律知识,并且通过这些遗嘱方面的知识为他们的晚年幸福生活提供了保障,同时希望类似的法律知识讲座多多来到社区来到离退休职工身边。

 

  

 

>>更多

2024年3月份受赠情况
2024年2月份受赠情况
2024年1月份受赠情况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