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遗嘱库管委会主任陈凯出席民盟北京市委东辛房街道工委法律大讲堂

http://www.sina.com.cn 2016/5/20 中华遗嘱库平台

 201647日下午,中华遗嘱库管委会主任陈凯律师受民盟北京市委东辛房街道工委法律大讲堂的邀请开展走进社区、传播公益的遗嘱库宣传讲座。中华遗嘱库是由

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和北京阳光老年健康基金会共同发起主办、由北京市工商联信息化商会协办的公益项目。项目得到了北京阳光老年基金会的大力支持。

 

 

现场气氛十分热烈,老人们纷纷提问并现场讨论。

 

讲座中,陈凯律师根据现场老人的问题和要求,以案例的形式,将“为什么立遗嘱”、“遗嘱的法律知识”、“遗嘱中的易错点”以及“怎样立好一份遗嘱”等问题进行了生动的剖析与解答。

 

 

 

经过此次讲座,大家对遗嘱的订立有了新的认识,并表示自己也在写遗嘱。同时,大家也认识到自己在遗嘱书写中存在诸多的问题,未来可能引发纠纷,但是通过中华遗嘱库来订立遗嘱可以完全规避此类困扰——中华遗嘱库是免费为60周岁以上老人订立遗嘱的公益组织,不限地区、户口。

 

讲座结束后,老人纷纷围着陈凯律师提问,陈律也是耐心地一一作出解答。

相信通过此类讲座的开展,中华遗嘱库可以更好的树立老人维护自身财产权益的法律意识,安享幸福晚年!

 

陈凯主任简介:

北京阳光老年健康基金会理事长

中华遗嘱库管委会主任

民盟中央法制委员会副主任

北京市中凯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

 

>>更多

2024年3月份受赠情况
2024年2月份受赠情况
2024年1月份受赠情况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