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公益爱心,老人新书赠遗嘱库

http://www.sina.com.cn 2016/5/23 中华遗嘱库平台

 

近日,中华遗嘱库广东分库接待了一位特殊的来访者。这位老先生来到这里不是为了办理遗嘱,而是向工作人员赠送了他本人编著的书籍以表达对广东一中心的感谢。

 

据了解,一个多月前,老人家在广州市越秀区明月一路60号的中华遗嘱库广东分库办理了遗嘱登记。在办理的过程中,我们遗嘱库的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对老人进行了流程的讲解,为老人提供了周到的服务,成功地帮其办理了遗嘱。为表达对我们的感激之情,老人今日特意来到遗嘱库的工作地点,向工作人员赠送他本人编著的书籍。

 

在交谈的过程中,老人家也表示自己是个老革命,老广州,也是一名老作者,他喜欢写广州的“旧事”,希望在下一册的《老城人家系列》中可以有我们广东一中心的“身影”。最后,老人家表示他非常认可我们的公益事业,希望我们可以继续努力,帮助到更多需要帮助的老人。


中华遗嘱库作为一个公益组织,力求为老人们提供最为权威、专业的服务,解决老人们的后顾之忧,维护广大家庭的和谐幸福。老人满意的笑容就是对我们付出最好的回报,我们的付出得到认可,我们也将以此来激励自己,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做到更好!

>>更多

2024年3月份受赠情况
2024年2月份受赠情况
2024年1月份受赠情况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