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 | 良师与我们同行

http://www.sina.com.cn 2016/5/23 中华遗嘱库平台

201653日,晴空万里阳光明媚,这一天来津公办的亚洲公认最具震撼力和影响力的国际讲师吴学文老师一行在百忙之中应邀来到中华遗嘱库天津分库参观指导工作。

 

 

 

 

吴学文导师曾经在马来西亚最大规模的寿险公司连续10年在每个阶级都荣获冠军。他也曾经在中国大陆到过125个地点授课,直接或间接受他启发的寿险界朋友不少过60万人。

 

在中华遗嘱库管委会主任陈凯及天津遗嘱库相关领导的陪同下,吴学文大师一行参观了天津遗嘱库的日常工作流程。吴学文大师对遗嘱库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且为遗嘱库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虽然时间短暂,但是吴学文大师字字玑珠,让大家受益匪浅。大家就遗嘱库的未来畅所欲言,并且期待下一次的相聚和学习。

 

 

 

 

中华遗嘱库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承之库,维护家族亲情之树代代相传是我们坚定的信念。

 

在此,我们感恩一路走来对中华遗嘱库鼎力支持的朋友们!心存感恩、坚定前行!

 

>>更多

2024年3月份受赠情况
2024年2月份受赠情况
2024年1月份受赠情况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