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 | 寒冬送温暖,水果传真情

http://www.sina.com.cn 2016/5/31 中华遗嘱库平台

近日,王彩云老人的家属到天津遗嘱库,为遗嘱库工作人员专程送来新鲜的水果,传达对天津遗嘱库工作人员热情周到、体贴细腻服务的谢意之情。

老年人是社会内的一个重要群体,随着社会老龄化的到来,老年人群在社会中的比例逐年增长,每个地区的老年人都是一个庞大的群体。中华遗嘱库这个团体一直十分重视老年人公益工作,一直投身于为老年人免费订立遗嘱的内容,保证老年人晚年家族和谐。

王彩云老人接受了中华遗嘱库天津分库的热情服务,化解了她心中纠结多年的心结。

 

遗嘱库工作人员接过家属手中的水果时非常感动,再三表示会以更加十足的信心和干劲为老年人服务。中华遗嘱库就是老年人的一个依靠,老年人有问题就应该及时伸出援手。我们以后会给予老人更深切的关怀,让他们感受法律的温暖。

中华遗嘱库是依托于北京阳光老年健康基金会成立的公益项目,老人们对于中华遗嘱库的感谢就是对北京阳光老年健康基金会的感谢,没有北京阳光老年健康基金会的扶持就没有中华遗嘱库辉煌的今天!

>>更多

2024年2月份受赠情况
2024年1月份受赠情况
2023年12月份受赠情况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