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 | 锦旗送中心爱心献老人

http://www.sina.com.cn 2016/5/31 中华遗嘱库平台

杨丽芳老人是一位贴心的老人。她此生最后的心愿便是:在她离世后,不给子女留下任何麻烦。为订立遗嘱,老人可谓费尽心思,半年间屡次前往当地公证处咨询。但结果却不尽如人意。最后老人身心疲惫,也没能把遗嘱办理下来。庆幸的是,老人来到了中华遗嘱库...


 


20151120日,杨丽芳老人在电视上看到中华遗嘱库广东分库的新闻报道,了解到中华遗嘱库旨在为六十岁以上老年人免费办理遗嘱。于是老人抱着好奇,次日便来到广东登记中心咨询、体验遗嘱办理的一整套流程。办理遗嘱的过程中,广东遗嘱库工作人员细心地指导老人如何办理遗嘱。对于老人办理遗嘱中的盲点,广东遗嘱库的工作人员更是耐心为她讲解,普及继承法的相关知识。离开时,老人被遗嘱库广东分库工作人员周到的服务感染,由衷感谢中华遗嘱库的工作人员。



1229日,杨丽芳老人满怀感激之情,将一面写着“弘扬慈善文化,构建大爱中华”的锦旗交到了中华遗嘱库工作人员的手中,以表达对中华遗嘱库广东分库工作人员热情周到服务的感谢。遗嘱库的工作人员接过老人的锦旗,表示:“开业以来所有的辛苦都是值得的,我们会再接再厉,继续保持这份工作热情和社会责任感,争取将中华遗嘱库的公益氛围传递到每家每户,造福更多的老年团体。”

 

随后,遗嘱库的工作人员与杨丽芳老人合影留念,将这温暖的时刻永远定格。

>>更多

2024年3月份受赠情况
2024年2月份受赠情况
2024年1月份受赠情况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