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讯|天津遗嘱库喜迁新址!

http://www.sina.com.cn 2016/6/14 中华遗嘱库平台

 

69日,天津遗嘱库(中华遗嘱库天津分库)将迎来一周岁的生日。

 

与此同时,天津遗嘱库应天津市和平区政府的邀请,喜迁新址,入驻“天津市和平区社会组织孵化中心”二楼办公,这是政府对天津遗嘱库的认可与鼓励。

 

 

 

获此殊荣的同时,我们向社会各界一路支持我们的朋友们表达诚挚的谢意,我们会再接再厉,继续前行!

 

搬迁新址为: 天津市和平区荣安大街新文化花园新丽居C座(底商)和平区社会组织孵化中心205室(二南开中学游泳馆斜对面)

 

天津遗嘱库(中华遗嘱库天津分库)为全国范围内60岁以上老年人免费办理遗嘱咨询、遗嘱登记和遗嘱保管的服务。

 

 

 

天津遗嘱库自201569日一经启动,即受到老人们的热烈欢迎,预约老人络绎不绝。到现在为止,天津遗嘱库已经为9000余名老人办理了遗嘱服务。

 

天津遗嘱库自成立以来,细心为老年人服务,每天秉承着“解老人后顾之忧、传社会和谐家风”的宗旨。

 

和平区社会组织孵化中心作为天津重点公益服务项目,受到了市委、市政府和和平区政府的高度重视,于20161月在天津市民政局完成注册登记,这一中心的成立标志着该区社会组织培育发展进入了新阶段。孵化中心将围绕着公益理念普及、社会组织孵化培育、社会组织能力建设、社会组织评估、社会组织成果展示、社会工作人才培训实践、社会组织政策咨询、政府购买社会组织服务、社会组织集中监管、公益资源共享等10项功能展开运作,将社会组织培育从被动变为主动,弥补社会组织发展短板,造福居民群众,推动经济发展,助力社会治理,是和平区创建社会治理和服务创新实验区的一项新举措。

 

 

 

经过一年的努力,天津遗嘱库的工作也得到了广大老年人的认可和支持,他们对天津遗嘱库的热情服务,耐心解答给与了高度的肯定和赞扬。老人们纷纷送来表扬信、锦旗、甚至自己的书画作品来表达自己的感谢之情。

 

面对政府和老人们的肯定和认可,遗嘱库人深深感动并且深知自己肩上的责任重大。未来,我们一定会在更新更好的环境中,为老年人提供更加细致、专业、持续的服务!

 

附:

 

 

>>更多

2024年3月份受赠情况
2024年2月份受赠情况
2024年1月份受赠情况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