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热心赠锦旗 慈善阳光暖万家

http://www.sina.com.cn 2016/7/18 本站原创

2016年7月7日中午,广东遗嘱库迎来了一张熟悉的面孔,原来是张老先生。张老先生今年5月份来到中华遗嘱库订立了一份遗嘱。为了感谢我们员工认真、细致、耐心的工作作风,张老先生特意送来了一面锦旗表达他对我们的感激之情。

 

 

张老育有几名子女,担心将来子女在继承手续上有麻烦,所以就想到了立一份遗嘱,用以解决后顾之忧。张老通过媒体报道中了解到,中华遗嘱库可以免费为60周岁以上的老年人订立遗嘱。于是张老来到广东遗嘱库订立了一份遗嘱并在此保管。现在,遗嘱已顺利订立完成,也为张老解决了后顾之忧。他希望通过赠送一面锦旗,表达自己对中华遗嘱库的公益事业的支持,从而向社会传播我们传递财富传递爱的理念。



中华遗嘱库是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和北京阳光老年健康基金会共同发起主办的公益项目,为全国满六十岁的老人免费办理遗嘱服务。中华遗嘱库工作人员用热情、耐心、细心对待每一位前来的办理遗嘱服务的老人及其家属。张老先生的经历只是我们每天工作的一个缩影。中华遗嘱库的全体工作人员将会继续努力,为更多的老人及家属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更多

2024年3月份受赠情况
2024年2月份受赠情况
2024年1月份受赠情况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