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遗嘱库参加和平区“万名党员送温暖”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17/8/2 中华遗嘱库

火红七月,党旗飘扬。71日上午,和平区民生大厦院内人头攒动,广场上“庆祝建党96周年  万名党员送温暖”活动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吸引了不少观众驻足参加。

  

这其中既有民政局热门民生科室的志愿宣传点,也有和平区各个社会组织的咨询宣传服务点。

中华遗嘱库天津分库作为和平区公益组织的一员,也应邀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当天,参加的老年群众对遗嘱库表现出很高的热情,前来咨询了解的老人络绎不绝。不少老人表示之前就听说过遗嘱库,一直想咨询,但是不知道地址在哪,今天终于有机会来了解。

遗嘱库的党员志愿者在现场耐心解答了老人的问题,发放了遗嘱库的相关宣传资料,特别指明了遗嘱库的办公地址,老人们纷纷对遗嘱库和现场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和赞扬。

  

  

据了解,活动当天,和平区共有党员、团员、工会会员和巾帼志愿者等近2万人参与活动,近10万名群众在活动中受益,充分说明这次活动的影响力很大、在全市内的影响范围很广。

今后,天津遗嘱库会更加积极参与各项公益活动,为更多老百姓服务,让更多的人知道遗嘱库,享受到遗嘱库的服务。

>>更多

2024年3月份受赠情况
2024年2月份受赠情况
2024年1月份受赠情况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