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爱启迪 陪你成长

http://www.sina.com.cn 2018/6/22 本站原创

赵淯、陈瑾   财富传承管理师联盟

财富传承管理师联盟

微信号 gmyc-org-cn

功能介绍 财富保护传承的专业性组织,运用遗嘱、家族信托、保险三大工具,依托中华遗嘱库律师团和理财规划师为核心的学习和互助组织。

——记中华遗嘱库爱迪生助学计划江西永修学生见面会

真是一份特别的缘分,因为我身边就有和你一样身患重疾的孩子,因此我很了解你们的心理。相信我,你一定会健康快乐成长的。

谢谢您,长大了我也要和您一样,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说话的两个人非亲非故,却将手紧紧的握在一起。他们就是爱迪生助学计划的结对双方詹庆和余勤。

他们为何结缘?还得从头说起。

爱迪生助学计划是由中华遗嘱库管委会主任陈凯律师与北京公明财富传承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联合发起的助学项目,在民盟北京市委的支持协助下启动,旨在对品学兼优的贫困学子进行资助。 

陈凯律师代表中华遗嘱库给两所学校赠书

与以往的助学项目不同,爱迪生助学项目不仅是要用钱资助学生,还为每位受助学生指派一名社会辅导员。社会辅导员均为中华遗嘱库和公明公司的年轻骨干。

通过一对一地帮助学生打开视野,建立使命,用爱协助学生们开启各种不一样的人生。

20180615日,爱迪生助学计划第一次学生见面会选择在江西省永修县第一中学举行。

北京阳光老年健康基金会理事长、中华遗嘱库管委会主任陈凯带领中华遗嘱库和公明公司一行15人与来自江西省永修县第一中学、修水县第一中学的11名受助学生和8名老师进行了会面,现场结成了11个帮扶对子。

爱迪生助学项目正式启动。

 

11位辅导员和11位学生结成帮扶对子

见面会现场,江西省永修县人大副主任、民盟永修总支主委王贵菊,民盟永修总支副主委余恒新,江西省永修一中校长朱迎山、副校长郑德来,民盟修水总支办公室主任、修水一中老师匡清出席。会议由永修一中校长朱迎山主持。

在致辞中,陈凯律师讲述了爱迪生助学计划设立的初衷,他希望每个辅导员和爱迪生建立起来的,不是一阵子的关系, 而是一辈子的关系。 

参加当天见面会的领导,从左至右依次为余恒新、王贵菊、陈凯、朱迎山、匡清

据悉,此次爱迪生助学活动共资助江西省2所学校共11名贫困高中学生,每人每年资助4800元助学金,直至受助对象结束高中学业。

修水一中的余勤同学是一个情况比较特殊的小伙子,他很小的时候就身患重病,经过多次化疗和救治,现在病情基本稳定。

虽然余勤不能像别的少年一样生龙活虎,但仍然积极向上。在辅导员和学生双选时,中华遗嘱库重庆主任詹庆和余勤完成了互选。所以才有了前文所述的那一幕。

11位辅导员和11位学生结成帮扶对子

见面会后,中华遗嘱库还为学校赠送了书籍,永修一中郑德来副校长和修水一中匡清老师分别代表学校接受了赠书。

  

>>更多

2024年3月份受赠情况
2024年2月份受赠情况
2024年1月份受赠情况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