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遗嘱库首家广州公益预约服务中心落地中信广场

http://www.sina.com.cn 2018/8/15 本站原创

近日,中华遗嘱库在广州市天河区中信广场北门举行了广州首家公益预约服务中心的授牌仪式。此预约服务中心是中华遗嘱库在广州市的首家公益预约服务中心,由中信驿站承办。

在本次开展的授牌仪式现场,中华遗嘱库广东分库主任谭钰翔,中信驿站站长陈秀娟、中信驿站副站长潘美容、中华遗嘱库中信预约服务中心执行主任陈信晓和广东狮子会2018-2019年度广州第一代表处血液银行主席吴言东出席了本次活动。

中华遗嘱库广东分库于20151118日落成,目前已为超过2万的老年人提供了遗嘱咨询服务,登记保管了将近2万份遗嘱。

据了解,中信驿站是天河团委下设的一个便民服务点,在全广州市内都有分布。中华遗嘱库中信公益预约服务中心将作为一个试点工作,后期将可能依托驿站服务点在广州内进行推广。

中华遗嘱库以成为“中国人的遗嘱保管库、传承数据库和中华民族家族传承的精神祠堂”这三个库为战略目标,为老年人创造更多的福祉。

 

中华遗嘱库广东分库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明月一路60

中华遗嘱库中信预约服务中心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信广场北门/广州市天河区天河北路366号都市华庭2202

>>更多

2024年3月份受赠情况
2024年2月份受赠情况
2024年1月份受赠情况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