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举办2020年第一期传承长征精神思想建设培训班

http://www.sina.com.cn 2020/8/20 本站原创

2020年813-16日,我会组织志愿者中的部分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前往扬州参加中华遗嘱库2020年第一期传承红军精神思想建设培训班。

 

活动期间,大家在扬州红色基地进行党史学习和红军精神体验活动,并利用闲暇时间参观考察了扬州京杭大运河、瘦西湖、东关历史街区。

 

体验红军生活,“再现革命情景,体验红色文化”,大家统一着红军服,吃红军餐,重走新的长征路,将以往简单的体验提升到对革命道路探索的层面上来。

 

 

各志愿者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参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课程的学习,重温党的历史,传承红色文化精神,真切感受那一段光辉而嵘的岁月。 

 

 

期间还组织了裸心会”“烛光夜谈”“照镜子活动大家加深彼此了解,紧密链接,形成更加坚强奋斗、团结合作的团队文化,进一步明确目标,公益事业更加充满信心

 

 

除了学习红色历史党课外,还有丰富多彩的拓展活动充分调动了团队默契,凝聚力量!

 

 

 

>>更多

2024年3月份受赠情况
2024年2月份受赠情况
2024年1月份受赠情况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