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远志、明得失、谋规划 | 中华遗嘱库召开2023年中总结会议

http://www.sina.com.cn 2023/7/27 本站原创



为总结工作经验,明确工作方向,中华遗嘱库于2023年7月21-24日在井冈山召开2023年中总结会议。中华遗嘱库管委会荣誉主任刘桂明、主任陈凯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刘桂明主任以“根源、缘分、源头”为题进行了动员讲话。他指出,井冈山精神是中国革命精神的源头,中华遗嘱库的管理干部在此除了感悟学习井冈山精神,还要思考中华遗嘱的的源头和根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各部门干部围绕上半年工作情况、存在的不足和未来计划等方面进行了述职。工作条理清晰、数据详实全面,既总结工作成绩,也分析存在不足,提出针对性改进措施。刘桂明主任通过“言之有理、言之有术、言之有题、言之有料、言之有图、言之有声、言之有度......”等13个主题词进行了指导。


陈凯主任在讲话中指出,“管理干部就好比一名园丁,挖到好苗子、培养好苗子、铲除杂草,做一个园丁式的管理者。”理清思路、理清方向、明确目标是管理者必备技能。陈凯先生对干部的述职进行了全方位、多观点的指导以及点评,为管理干部后续工作“明思路”。


 

   

 

陈凯主任强调干部的带头作用。他指出,在“天下第一山”、“第一块革命根据地”的井冈山,应深入学习“井冈山精神”,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不仅当一名强兵,还要自我锻炼成合格将领,将团队凝聚成有崇高信念理想的钢铁团队,为实现“推动遗嘱进入每个中国家庭”的目标和使命而不懈奋斗。


 

 



思想引领、理论先行、实践并重。在现场教学环节,干部们在陈凯主任带领下参观了黄洋界保卫战遗址、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等主题教育基地,追寻先辈足迹,瞻仰革命圣地,重温理想信念。


 

各位干部纷纷表示,本次活动学习到了许多,“坚定理想信念、艰苦奋斗攻难关、实事求是闯新路、依靠群众求胜利”,今后必将井冈山精神带到工作中去,发挥党员干部带头作用,充分发扬井冈山精神,再立新功。以“拼”的姿态、“闯”的劲头、“干”的作风,进一步强信心、鼓干劲,抓保障、优服务,把党的精神作风和思想文化贯穿到工作的每个角落和每个过程中。

 

>>更多

2024年3月份受赠情况
2024年2月份受赠情况
2024年1月份受赠情况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