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阳光老年健康基金会与中华预防医学会会谈

http://www.sina.com.cn 2012/6/20 本站原创

  2012年6月10日下午,北京阳光老年健康基金会理事长陈凯、秘书长汤昊前往中华预防医学会,与该会会长、全国人大常委、中国老年保健医学研究会会长王陇德院士等领导进行了会谈。
  陈凯代表基金会向王会长简要介绍了北京阳光老年健康基金会的成立背景和职能定位,并详细阐述了基金会对“完善健康养老指标体系”的理解和工作计划。王会长对基金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认为基金会可以在完善社会养老体系和关爱老年人方面作出积极的贡献,王会长对完善健康养老指标体系的科学构建及制定的方式、方法进行了指导,并安排苗霞副会长参加12日由基金会组织召开的“健康养老指标体系专家研讨会”。全国人大常委、全国人大法律委员会副主任、民盟中央副主席李重庵同志也参加了本次会谈。

>>更多

2024年3月份受赠情况
2024年2月份受赠情况
2024年1月份受赠情况

>>更多